腳座鞋架網路買傢俱骨架設計DIY傢俱沙發傢俱餐桌凳子手工訂做傢俱衣櫃台中便宜傢俱收納傢俱

嫁來台灣後 我嫌棄最多的應該就是家裡的傢俱跟擺設莫屬了
以前豬堡爸媽還沒買中壢的時候 他們週末都住這邊
當初他們買這邊的時候 豬堡應該都長大了 所以這個家的格局都是比較適合大人住
樓下有客廳,餐廳跟客房 樓上樓中樓就主臥室,書房跟衣物間
說實在地方真的是算蠻大的 但為什麼感覺容不下我??
我們都知道豬堡爸很愛很愛很愛木頭 所以家裡的傢俱幾乎都是木色或是木頭傢俱
豬堡媽很愛很愛很愛花跟植物 所以除了以前一盆被我們養死的植物 再來就是假花掛飾

其實我應該感恩有地方住 而且還不小的 但因為豬堡爸的擺飾佔了大部分的櫃子
雖然我帶來台灣的東西也不多 但就是因為不多所以才覺得不像我家
現在懷孕就更需要安排地方出來放小孩的東西 雖然還有4個月 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之後到後期我應該也沒精力去弄去想這些 所以我才會趁現在跟豬堡說我們之後空間的計畫
沒想到豬堡跟他爸提議需要移走一些傢俱 他竟然問我們要移他多少東西
還說小孩不是全部 不要一個小孩到來就改變原本的生活 說真的我心裡是在罵髒話
豬堡還不是說"丟"喔 只是"移"到另一個地方而已 好有一些小空間而已
不知道豬堡爸是反應不過來 還是怎麼了? 小孩東西真的不會少 櫃子都他自己的東西 那小孩的東西是要放哪呢?
我不說衣物那些了 床呢?洗澡盆呢?長大一點玩具那些呢? 那麼大的家竟然沒有地方可以放 好不好笑
豬堡爸還說離小孩會爬還久 我當時在場 當然不敢說什麼 因為連豬堡也不知道怎麼接他的話
我當然知道離小孩會爬會走還遠 但這些叫事先安排 不是等會爬會走才想怎麼弄
我是氣得沒道理啊 畢竟是豬堡爸家沒錯 我們也只是暫住而已 我也不想改變他原本的東西
但就看看家裡的每一處空間 小孩子的床到底要放哪裡???

這個客廳 從我還沒嫁過來豬堡就答應我會把沙發換掉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個不米不黃的顏色 而且非常難坐 而且都下塌了
到現在一年多終於要換了 但沒跟豬堡爸說 我媽說應該先說的
但我是覺得說了會被唸 反正都是會被唸 當然就等到新沙發來
等他自己上來看到再說 不然提前說他有可能會不答應吧
之後就是那個紅木茶几 不要說它4個角很危險小孩會撞到 就連我也被撞到膝蓋很多次
就是這個茶几我們說要移 豬堡爸就不怎麼高興了
但不重看不重用 因為裡面大部份都是放了我們沒用的東西 但又不能丟了他的東西

原本是一個房間 豬堡爸後來打掉變成餐廳
茶几已經不怎麼能碰了 餐桌更不能提了
我們在這邊吃飯的時間用兩隻手數得出來 為什麼?
又不重用的傢俱 第一不好看 第二雖然是6人餐桌 但空間根本不能坐6個人
而且整張桌子超重 現在只是放東西而已 不過我已經想好了
既然不能移走 那我就移到旁邊靠牆壁去 反正都醜了 就醜到底吧
之後有需要就隨便便宜買個櫃子放東西

樓下客房 裡面放了大床一張 大衣櫃一組 還有展示櫃+書櫃一組
其實這個房間理所當然應該是小孩的房間 但都是巨型的傢俱是要怎麼辦??
豬堡說把床搬走 結果豬堡爸以為我們要換另一張更大的床回來
都已經沒空間了 還要換一張更大的床是什麼意思? 還說可以搬上下鋪的床回來
天啊 自己都說小孩還不會爬了 那換上下鋪是要到幾歲才可以用?

現在這個客房也變成雜物房了 等真的可以把床搬走我才來整裡吧 畢竟我們也不常進去
只是越看越無言而已 加上整個房間都是我不喜歡的顏色 看到會頭暈 = ="

再來是樓上的書房 本來這個房間是個很好的嬰兒房 大小都很合適
但就是沒有窗戶沒有冷氣 夏天我待在裡面都超級熱 滿頭大汗
我有跟豬堡提議說如果客房能移走床跟擺設櫃 我就可以把一張書桌搬到樓下去
畢竟以後如果真的是小孩的房間 我也可以在裡面用電腦 樓上書房他就可以完全擁有
讓他喘口氣還是什麼的都可以 但他竟然說要喘口氣他就出去打球了 = ="
我的好意他就這樣拒絕了 好意思啊

主臥房 一張說了要換很久的床頭櫃還有床頭燈 換到現在都還沒換
一張豬堡媽的梳妝桌不搬走 要買一張新的放他們新家 = ="
結婚沒新床 只換棉被跟枕頭 床前面又有一排巨型但格局不好的衣櫥

我們唯一增添的置物櫃 旁邊同樣是又重又不知道可以放什麼的櫃子
嬰兒床照理是放我們床旁邊 但空間不夠 總不能放路中間吧
最後豬堡建議把這個櫃子搬到客廳 這樣床就可以放這裡
應該是最好的位置 至少前幾個月到半年是在我們房間裡面
而這個櫃子裡的東西就要找別的地方放 對我來說不困難
困難是要說服豬堡把一些不用的東西丟掉 這個需要一點時間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家可以連一個喘氣的空間都沒有
一定要用傢俱把每個空間放滿滿 但其實很矛盾
一搬來我把豬堡爸的原木書桌,一套皇帝椅還有十幾幅掛畫拿回去公司給他
但同時又不想更換太多東西 畢竟終有一日我們會離開
離開前必須恢復原狀 不然豬堡爸可能會不開心
但他會回來這邊住的機率應該是零 那為什麼不讓我們改變一下呢?

其實我並不是想抱怨 只是看到別人可以從零開始把家弄的自己喜歡 好開心喔
畢竟現在住在裡面的是我們 不是應該以我們為先嗎?
當賣沙發的問我們家裡是什麼風格 我真的冷笑
因為是混搭風 傳統風格+現代風 揮之不去啊~~~ 傻眼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sukichan1221/blog/448449816-%5B%E5%A9%9A%E5%A7%BB%E7%94%9F%E6%B4%BB%5D+%E5%BF%餐桌沙發椅傢俱生活館電視櫃台灣傢俱工廠傢俱展扶手椅凳子線上購物網酒櫃組櫃子工廠衣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全站熱搜

    debraqsjf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