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腳按摩床網路買傢俱實木傢俱工廠直營實木傢俱工廠直營傢俱廠商化妝椅凳子傢俱賣場實木傢俱台中清倉傢俱批發家具零售

【新品─七月進度】新品尚有283件寶石會在這個月曝光唷!

美到哭不解釋如下

真的是覺得不知道燒了幾輩子的好香才有緣跟這些頂尖攝影師合作啊啊啊啊(激動中)




(我們的攝影師Callia真的是攝影大師



蛋白石的美和能量,Callia的能量完全可以忠實展現,真的要叫Callia蛋白石女王了!!

最近我們陸續翻拍過去寶石的照片,因為我們的攝影師們手總算夠了,可以來呈現過去我們因為技術人力不足,沒辦法拍美美的寶石了,我真的很感動!!因為終於可以忠實呈現寶石的美給大家!!因為我知道我們有很多海外的朋友,真的是都需要看照片才能夠了解這顆到底有多美,這三年即使我們拍的再美,大家都會講「實品比照片更漂亮」

我也很接受事情就是醬子了,但能夠翻拍和忠實呈現寶石的美真的是我自己都很激動的事情!!!

好像回到最初的感動

-----------------------------------------------------------------------


我覺得攝影師真的不給人活,拍成這樣真的太升火了啦啦啦!你們這樣對嘛XDD

 

 



最近蛋白石手鍊上檔,我重新細細感覺了一下蛋白石手鍊給我的能量。

之前我每次看到下面這種照片就會想要回到前世的生活(哭),小的時候我總是覺得百貨公司放精品家具骨董那一層樓才是我的家,但我家人都覺得這小孩很奇怪,為什麼小孩子會喜歡這些東西還想住這裡,現在很好的是我終於長大,我可以自己想辦法去從事跟這樣的精緻的美有關的產業然後活在裡面,我們家族中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


我發現寶石當中,只要讓我一但戴上耳環和手鍊,我就會覺得我重新回到前世的生活,繼續被我喜歡和熟悉的東西滋養,對我來說,特別是戴上蛋白石手鍊真的就像重回歐洲皇宮裡的生活,不用去到歐洲,靈魂也都平息了。(哭)

我真的覺得蛋白石手鍊的精緻跟我之前在玉市買的一條四百多塊的寶石手鍊非常的不一樣,蛋白石手鍊戴上真的有那種「我是珠寶」的珍貴感覺,很直接感覺到自己的珍貴和無價~~但是我戴自己在玉市買的很便宜的碧璽手鍊,雖然也有被滋養感,但是就是沒那麼覺得我是珍貴的(自己跪下)

(每次看到這種家,覺得這才是我家~~奔)


 


蛋白石的能量真的就很歐洲,因為蛋白石的富裕能量是很輕盈、很優雅的,我真的覺得蛋白石很像一群王宮貴族或明星藝人,她們不用背到國王皇后的重責大任(不像之前的綠松石手鍊,之前二月那批賣光的綠松石的能量每個都很國王,能量都滿魔羯的),但是有很多時間遊玩逸樂。


(21真的很美,被我一位在國外生活的貴婦朋友看上,六月底她想要回台灣秒這一條XD)

攝影師這次把蛋白石手鍊拍的華彩繽紛,真的是大師出手,果然不凡XD


有一次我跟花兒吃飯,她說我在講到珠寶時,她看到某一輩子我就是歐洲某國的公主或皇后,在跟王公貴族講解珠寶、展示珠寶,講的眉飛色舞,花兒叫我有空可以去歐洲的各個皇宮連結看看。

我就覺得對啊~~我真的就是天生喜歡頂級工藝品,我的內在就是很精的會知道這到底夠不夠好、夠不夠精緻?我的家族中~沒有人有我這樣的特質,就連我那個很會理財投資的奶奶(三個兒子在五十多歲要換房和建房子,她可以給每個孩子一個人一千萬建房,她過去只是學校老師,但很會存錢、很會投資,可以有這樣的手筆我太佩服了),連我的奶奶的審美也還沒有到我這樣,會看東西得這麼精,我就覺得,真的是要肯定我自己,搞不好未來我就是代表身心靈界去講珠寶跟日月星辰與大自然間和諧關係的那一個人啊?把靈性世界的奧秘,跟一般大眾講解。



我覺得理解前世,真的就是理解我自己,我真的沒辦法去賣裸石,或非珠寶等級的玉石,那就不是我的愛,也完全燃燒不起來。我也覺得正是因為我就是這麼喜歡精工藝品,最後是我入珠寶業,不是我家的其他人,因為我有這份天份,存在真的是要我在這裡,不是很會理財或者很會投資就可以做珠寶業,事情並不是這樣的(昨天跟我奶奶聊天我很深刻的感覺)

我也很慶幸正因為家人都不支持我、也沒有滿足過我走精工藝品這一塊,所以那變成我的動力,要我成年後一定要為自己走向那裡,如果當初父母有滿足我擁有精工藝品,我可能就只會成為一個收藏家,不會拿來變成職業,正因為太怨念了,所以那個遺憾就成為了最強的動力。


今年七月十日,我要邀請一群企業家朋友來開金錢工作坊,我特別的想要把靈性已經落實在商業或創業中並成功的人來分享他們的金錢觀(我非常不喜歡不腳踏實地去落實靈性,說話只打高空的人),主講者是我的男神友人瑞慶,他真的是一年幾十萬的投入在上身心靈課,也不斷蛻變,有很驚人的成長。

有一次瑞慶就說他很喜歡我活的很貴婦的樣子,那讓他聯想到自己的內在女人也是這麼貴婦、這麼女王樣,讓他也更支持自己的內在女性能量去活出來她的power,我聽了真的是超級感動,女人需要活出自己的男性能量,男人也需要活出自己的女性能量,很高興我當作那個外在活的很好的範本,支持我的朋友也活出他的內在男女。

我真的覺得,活出自己是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其他真的不重要。

-------------------------


苔紋瑪瑙重新登台,我看到照片真的是超級感動真的是被美哭,馬上感受大自然對我的愛撲面而來!

 

 



其實拍苔紋瑪瑙時也有很豐盛的發生(因為苔紋就是非常落地和豐盛型的能量),就是我決定要去台東買地自己建房子了,我還要有我自己的菜園溫室和樹林、水池,弄個小型生態區吧!我跟我媽說這個想法,她說她也在想,叫我建好後留一間房間給她和偶爸住,我說好啊,我媽就跟我說她要當我房子的設計師,我也說好啊!XD

然後就真的,我媽有個朋友在台東當代書十幾年,對土地都很了解,我就覺得哇賽理想生活要實踐了!能量的牽引真的是瞬間顯化!我今天才講我的想法,就馬上找好設計師和知道土地訊息了人了,我是想先買個地再慢慢計畫想要蓋什麼房子吧~~(我想去印度曙光村、義大利和泰國的生態村取經也是因為這樣,我想去看房子和土地和人,能不能有更和諧的相處方式)



*中國舞蹈家楊麗萍的居所和房子內部,也給我蓋房子的靈感^^


我很推薦大家買綠色系的寶石,不但夏天本來就是配戴綠寶石旺運氣,綠也是不缺夢想顯化和不缺錢的能量,因為綠色是在第四脈輪,她是通過第三脈輪-夢想顯化、財富自由的能量!千萬別小看綠色哼哼~~





綠色的空間我覺得是最重要的東西,當人有空間,你才能夠接到符合你最高善的東西進來到生命中。

像昨天有人在問我今年還會辦什麼課程,老實說真的不知道,比如說7/10的課,也是這個月月中我去進修,跟我的好友聊天,聊出來的,剛好我有抓住那個好友Eric(我的錢幣國王組閨蜜)他談到他其他股東時,那個超級強和好的能量,我也不認識他的另外兩個股東(公司負責人)是什麼經歷,但是當我收到他們三人的經歷我簡直驚艷啊!這麼好的身心靈界的講師去哪找?很多人會跟我說「身心靈的老師教豐盛和金錢,可是都是說理念,自己根本沒有先達到!」

我就很慶幸我的第七宮合作夥伴都是這麼在世俗世界實戰派的高手,不論是塔姐、璧人姐姐還是Eric和他的另外兩個非人股東XD 我們的美女攝影師映如還想卡位進去課程中當助理,我就說這場我無法做主妳要嘛還是要來當學員XD我自己的金錢課場子可以讓妳來當助理順便旁聽

我覺得也正是因為我很有空間,所以很多機會是自己到來的,比如說7/10這場工作坊,(合作對象都是一流的高手,那種感覺真的爽爆了,Eric還邀請我去他們的公司內訓看看他們怎麼帶他們客戶的,我就說好,這麼好的機會我一定把握),還有靜心嘉年華,我甚至叫心內畫去承辦明年Meera的繪畫課程,真的是四處是點石成金的發生,我去做這些事情真的沒有想到錢和生存,這些完全都不在我考慮範圍內,就是跟隨我的能量去到好玩的地方,事情和來的人總是比我想像得更好!!我真的覺得人生是要去生活和享受的,不要即即歪歪在那裡搞金錢匱乏,如果有匱乏就去學習,去學習別人如何達成的?去問別人如何努力,而不是在那裏強調自己的窮或匱乏很正當,匱乏會讓你很自我,真的不要咬住你的自我~~~


【螢石】

攝影師拍成這麼美的照片,都要住消防局了啊(大哭)(一個好滅火的概念)




(573已成人妻惹)


【菱錳礦】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菱錳礦。

我自己也有顆阿菱,菱錳礦對於「療癒親密關係中愛的創傷、想被支持、走出過去不愉快的人際連結、渴望一段新關係、想要能夠自如的展現魅力」都很有幫助,因為這種紅真的是融化任何關於愛的緊張與不愉快。

(這顆也晉升人妻組惹)


我這次配戴菱錳礦的時候,真的是感覺我想要對過去的不愉快放手,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時機,放掉過去在人際關係那些不愉快的互動,我有覺察到過去在一個群體環境中,有時我會不那麼想讓大家清楚的看見我,因為過去曾經有過別人看見我,不欣賞我的特質也就算了,還要對我批評,我就覺得敞開自己是不妥當、危險的,後來我就不會那麼在新群體中敞開我自己。

我就看見這是一個時機,不必再耗費能量攜帶過去的創傷,我看到現在我的環境已經跟過去大大的不同了,現在我到新群體中,真的可以站在我的能量裡,當別人說出讓我不舒服的話或批判我,我也有能力可以去回應,或者設下我的界線,我再也不需要為了避免被批評而遠離人群、和人群保持距離,我看到我進入到新群體,有很多能力可以和他人交流、提供他人支持或我的洞見(如果我想要的話),也看到很多新朋友有著讓我驚豔的特質,目前來的新朋友們真的是我沒有想過的美好的人,過去真的可以過去了。


(這顆也變成人妻了 為何我一直在放人妻XD)


我佩戴菱錳礦,真的很容易在生活中的交流裡感受到愛,很多網友客人認識我們或我,真的時常會丟一些訊息,想幫忙我們,我就真的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
或者我們的團隊人員,會做一些事情,雖然他們嘴巴上也沒講什麼,但是我可以感覺到那出於愛,所以他們這樣做;

我覺得配戴菱錳礦,真的很容易感覺到女性能量那個甜滋滋的愛的感覺,
也會讓我馬上感受到夏天的甜美回憶、夏天的風,發生在夏天那些萬物在滋長、清新的感覺,是一種對生命的喜悅和希望的感覺,

讓我覺得我現在的生命,做什麼都不遲,就去做自己真心想要的吧,不需要因為年紀所以有任何的自我限制XD

我真心推薦想要在生活中有更多空間感受愛的人,考慮一下這美麗的寶貝眨

很開心的是我買下去,超優秀的第四位攝影師就來到我們團隊惹,真的是清理、放下過去,我值得擁有對我來說最好的未來,以下介紹我們這亂厲害一把的攝影師哥哥→



【跨國人才  跨國企業  跨國OO】

今天我收到應徵我們攝影師職缺的履歷如下:


就覺得真驚人啊靠北了,然後談一談~~他就想要來拍我們這拍寶石攝影,說他過去都以拍人像為主,他想要多拍些東西,然後我們因此就有國際性人才了(我的流年九真豐盛啊~~媽咪~~)

然後就想來講講跨國企業的負責人、跨國企業人才的能量特性(不小心燒到我)

會做到跨國企業的人才通常都不會是一些太定色的人種,就是他們除了可適應本國之外,還有很多部分很有能量渴望拓展和渴望更多的豐富,就像變色龍一樣,下面這兩顆碧璽都是很典型的跨國企業能量,他們絕對不會去選正常男女生會選的顏色(毆)


(紫莓果色,這顆真的好有個性又可愛)


(這種紫也很少見,是偏黑色系的紫)


這顆紫非常的像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維多利亞也不是一個正常顏色的女性XD,我還記得她第一次跟貝克漢見面,就跟他說「你若不跟我要電話,小心我戳爆你的蛋」這種話,就是這樣的維多利亞煞到了貝克漢,我也覺得像貝克漢這麼強的男人,他的女人一定要跟他一樣強啊,然後維多利亞沒有讓觀眾失望,這種等級的強悍對手才能讓她跟貝克漢的婚姻維持這麼多年。

如果有人覺得自己的觀念格局都和旁人格格不入,請要堅持下去啊,因為非常有可能你就是維多利亞,你只有做你自己才會讓你的貝克漢找到你呢!



【藍矽銅礦】

下面這是攝影師映如的編排,是不是很有日系的感覺XD

這些新攝影師們都太神童了,整個優的很過火(噴)



藍矽銅礦當我當初在挑礦就被迷得哇哇亂叫,我亂叫亂叫就燒到塔姐,塔姐也買了藍矽銅礦,(我可以以燒塔姐來寫篇文章,題目叫做:做為一個損友),藍矽銅礦我想不用我說,大家都可以感覺到那種開闊的fu啊~~

(這顆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顆,我昨天放上來,昨天就被秒了啊~~奔)



每顆都截然不同真是美斃了(待續)

昨天我開始寫蛋白石分享文,就聊到了林心如霍建華~~


(這顆也被秒殺惹)

520的時候,霍建華宣布跟林心如在一起,我看到消息真的覺得,兩人配啊,完全是能量層面對等的人棋逢敵手,真的是該在一起的。(為何話題跳到這裡)

那時就覺得~~
如果妳想要得到霍建華級的男神男友,妳自己需要先成為林心如;(如果沒有強到林心如等級,是把不到尊上的)(因為是霍建華跑去對林心如告白的)
如果妳想要林昶佐等級的男友,妳自己需要先變成葉湘怡,(林昶佐和葉湘怡這對夫妻真的很誇張,我覺得林昶佐已經強的太驚人了,他太太比他更優秀更強,真是太座最威啊XD


之前我就有在想林心如這麼美好,又會演戲又會當導演,又會挑演員,又會做人又有好人緣,真的是完美女人,我很欣賞她和舒淇,我覺得兩個這麼好的女人真的值得好男人守護她們,才在想而已,霍建華就殺出來了XD

昨天我和朋友討論這個話題,朋友就說她的另一個朋友看過林心如本人,看過的感想就是,外表美的沒得找,但是內在完全是個男人啊是男的,我就說我對范冰冰也有這種感覺,范冰冰的能量完全就是富可敵國的富商(男)的格局和豪氣,如果要說內在是個很強的男人,范冰冰絕對要算的上其一(紫薇和金鎖這對是因為內在男人天生就是這麼強,所以才會成為主從的嘛XD

霍建華雖然是陰性主星男,但是他內在有一個很硬的東西,普通人無法穿透,一般的女人不夠強真的是沒辦法做他感情上的對手的,當他去追林心如,我就覺得賓果啊,林心如的強完全就是挑起你的興趣和你的心賞喜歡,建華哥你走對了棋了啊XD



其實林心如霍建華的事情也讓我想到我們家攝影師郁婷,她出手真的有大師級的威力,我真的就跟她說,日本最高檔的百貨是0101(藝人都會去這家,真的是走精品路線),如果妳明明是0101,為什麼要讓自己去當大創?如果妳明明是王菲,就該堅持當王菲,直到謝霆鋒回來找妳啊XD(聊這話題聊到嗨了)

以上,想要生活豐盛美好的,請讓自己多親近蛋白石,學習蛋白石的好命能量吧XD




【菊石】

因為我們加攝影師明穎真的是把菊石拍的太太太美了,照片一出來,兩顆就都被秒殺惹,但更讓我驕傲的是我們家的攝影師們真的個個是大師,他們這個月17號才開始拍,也是第一次拍寶石,過去都只把攝影當興趣,卻可以把寶石拍到這麼驚人的程度,不多說了直接放圖,大家可以感受我的內心感動!!




(兩顆都已歸人妻組)


我覺得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們都有拍出我真正想要拍到的寶石神韻,就是傳達對生命的熱情和愛,寶石本來就是好命人戴的,那真的是豐盛滋養的大能量,我真的很高興三位神人攝影師在我們團隊中,真的都不知道這麼神人等級的攝影師到底怎麼被吸引來的,跟三位同事真是我的榮幸啊~~(奔)



【海洋碧玉】


海洋碧玉很威呢!我這次戴海碧去進修,去住飯店時就被兩個韓國有錢大叔搭訕XD 海碧會給人一種跟誰都麻吉的快樂氛圍,我去進修也一直跟許多人交流的很融洽,即使目前有71公斤還是被我欣賞的對象叫仙女,真的是心花開啊啊~~

 

 

我們這些美圖都在粉絲頁上檔了,大家請移步到我們粉絲頁XD


我再放明穎拍的燒你們XD我的愛就是去燒別人(何)

沒有辦法啊我每天都被這些大師們的照片燒得哇哇叫,我唯一平衡我自己的心情的方式就是放出來燒別人(無誤)


 

想提升收入的,歡迎戴黃水晶,黃碧璽和黃水晶是效果超級威的寶石,我的黃水晶迷你小,但已經讓我月收破半桶金了,但這次新貨的黃水晶每個都比我的黃水晶還要大,真要命啊~(淚)

我們努力把寶石王國出來的照片要塑造成「精品、時尚、生命力與對生活的豐富」,後者是我們的核心價值XD,很高興這些優秀的攝影師都很認真專業的要呈現最好的一面,我心安慰啊!

菱錳礦也完全拍出印加玫瑰、新鮮血肉的感覺,美啊!!






新攝影師明穎拍的超級七美的炸掉!!真的是讓我大叫

也太美了!!!





廢話不多說,大家手刀快奔去我們粉絲頁看新圖吧!是說攝影師是在我要上床睡覺時發圖給我的,我一看就覺得你是在造虐了啊啊啊啊啊!拍出這麼升火的圖我怎麼睡的著啦!!那個興奮會瞬間被點燃XDD

我昨晚看到這麼生火的圖,上架完就趕快丟訊息去燒站長咪咖(惡劣中),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被燒到,當然要拉妳一起來(無誤)


我:你快看超七的新照 美炸了根本 是新攝影師拍的喔

咪:(丟了一個奔跑中的圖)
咪: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發功惹!!

我:對吧對吧 這位新攝影師是第一次拍寶石喔 拍成這樣真是讓我驚艷

咪:半夜這樣燒人不道德阿

(貼了一個手舞足蹈的圖)(謎)

我:是啊,我都要睡了 看到圖卻被升火了 這樣對嗎

咪:(貼了一個發功的圖)

我:(貼了一個跪倒在地哭的圖)

我:妳懂我的心情(哭了)

咪:我懂得(拍肩ING)



然後今晚攝影師繼續熱情的炸到我,我也只好貼圖繼續的炸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全站熱搜

    debraqsjf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