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几玄關椅傢俱購物骨架設計台中傢俱特賣辦公椅化妝椅鞋架收納專家原木傢俱工廠直營 DIY傢俱系統傢俱

了太後那邊,自己是絕對不會懷疑的。
  晴一笑了,又問了一句,「那芳意常在,涉春美人,還有雲妃娘娘那邊找了嗎?」
  「死人,誰會去這些地方,提都不要提,說到倒霉。」梅兒有些憤然,接着道,「再說,晴一你可是要注意,秀兒那位主,現在不是常在了,已經封了如嬪了,你生病那幾日,下次不要衝撞了。
  晴一心裡一冷,臉色白了。暗道我已經衝撞了,現在已經晚了。
  梅兒似乎發現晴一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問道,「你問這個干什麼?」
  「哦,我就問問,我就想你找我那麼費力,是不是把她們那幾位的府上也鬧得不安,我就說嘛,要找到我也沒有那麼容易……」
  不咸不淡說了幾句,晴一關進房中。
  多麼希望剛才梅兒否定自己的看法,大大方方說去了雲妃那,但是……梅兒為什麼要說謊呢,她跟雲妃之間又發生什麼事情了?晴一不敢想了,她也不再想皇上那邊,現在最關鍵的是,雨初她有沒有事情。梅兒靠不住了,只有自己了,自己一定要好好守護着雨初。
  這麼想着,一股力量滋生出來,晴一似乎沒有那麼難受了。
  如果您發現的情節精彩
  1: 2: 3:(每天僅記1個有效點擊,重複點擊不累計,情況嚴重者將視為惡意點擊倒扣30分,所以請千萬不要反覆點廣告)4: 5:
  正文 第



文章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IDGELI/a0112223/10/西裝架吧檯椅線上傢俱收納桌椅優質生活傢俱館室內設計圓桌桌子台中傢俱工廠直營電視櫃原木傢俱工廠直營沙發傢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全站熱搜